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图片新闻

中心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党的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21-05-11
字体:[ ] [打印]

图片说明

  4月30日,中心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党的工作会议,总结2020年中心党的工作,部署安排2021年党建工作主要任务。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严振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曾祥卫向大会作工作报告。2020年,中心在省局党组领导下,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狠抓机制创新,强化监督约束,切实改进作风,以党风廉政工作的实际成效促进了审评检查工作的全面发展。曾祥卫提出,要围绕三个方面着力抓好中心2021年党建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党建引领,推动各项工作“好、快、安”发展;三是守好底线,建设一支清正廉洁的检查员队伍。

  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严振对中心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中心2021年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确保中心各项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坚定政治理论,加强政治历练,强化政治担当,围绕药品监管综合改革和打造“两个示范区”的部署要求,积极为“十四五”发展、为我省药品监管事业发展添薪加柴。二是把新时代组织路线落到实处,不断提高党建工作质量。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锻造更为坚强的领导班子;以党的思想建设为基础,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以党的建设为重点,建设全面过硬的战斗堡垒;以党的纪律建设为保障,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三是把主体责任扛在肩上,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压实责任,凝聚合力;要服务大局,促进发展;要管在日常,建强队伍。将抓好中心审评检查员的教育和监督作为中心今年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重点,切实增强廉洁自律和依法依规履职的意识,做到稳得住心神、管得住行为、守得住清白。严振指出,在当前审评审批制度改革、职业化专业化检查员建设、新组建中心职能变化的大背景下,中心全体工作人员要同心协力、振奋精神,以更强的技术、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把中心建设成为全国一流的审评检查机构,为我省药品监管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开展了党支部书记2020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和述责述廉,举行了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

  人事科(党办) 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