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新闻动态

中心举办“医疗器械注册质量管理体系检查员能力提升班”

信息来源: 时间:2018-12-18
字体:[ ] [打印]

       为加强医疗器械注册管理体系检查员队伍建设,提升检查员现场检查水平,确保医疗器械注册质量管理体系核查质量,12月4日-7日,中心举办了“医疗器械注册质量管理体系检查员能力提升班”。中心邀请了国家局、省局相关部门领导以及业内专家为本次培训班开班授课,我省医疗器械生产质量管理规范检查员共160余人参加。

       在培训过程中,授课专家讲授了医疗器械质量管理体系的检查要点、情况介绍、检查技巧以及常见问题的剖析等内容,并在课后与大家就工作中所遇到的重点、难点、疑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

       本次培训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通过本次培训,大大提升了检查员对医疗器械注册质量管理体系核查的理解,为检查员日后进行体系核查夯实了理论基础,提高体系核查的质量,为省局日后组建一支更强大的检查员队伍奠定基础。

图片说明

(医疗器械审评认证科 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