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专栏 > 十九大精神学习动态

审评认证中心组织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信息来源: 时间:2017-10-19
字体:[ ] [打印]

图片说明

       10月18日上午,按照省局统一部署,审评认证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直播盛况。

       上午9时整,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毕军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在14楼会议室认真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会。整整3个多小时的开幕会直播节目中,大家全神贯注听报告、认认真真作笔记,仿佛置身于开幕会现场,表现出了对党的无限热爱和对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热切期待。

       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13个部分的报告,引起了全体干部职工的强烈共鸣。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按照十九大指明的方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立足本职,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人事科(党办)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