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专栏 > 十九大精神学习动态

审评认证中心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17-10-31
字体:[ ] [打印]

图片说明

        10月31日,省局审评认证中心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毕军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图片说明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阔步迈进新时代的历史盛会,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史上具有划时代和里程碑意义。党的十九大勾画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蓝图,具有重大政治意义;推动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具有重大历史意义;开辟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境界,具有重大理论意义;开启了全面成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具有重大实践意义;助推人类社会发展和世界社会主义发展, 具有重大世界意义。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深刻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回答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工作的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报告高屋建瓴、气势磅礴,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报告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芒,是我们党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特别是大会正式确立在党的十八大以来的伟大实践中形成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我们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对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是中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部工作的重中之重,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将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头等大事,切实抓好学习理解,既要全面系统,又要突出重点。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和灵魂;要深刻学习领会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要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要深刻学习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战略安排;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建设的新要求。中心要采取灵活有效的学习形式,将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通读文件与专题研讨、重点选学与专家辅导、学习交流与实地调研有机结合起来,在中心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十九大报告的内容,并要真正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中心各项工作的行动指南,要结合中心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通过坚持改革创新,着力加强中心业务能力建设;通过坚持刚性约束,着力加强中心制度建设;通过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着力加强中心党的建设,积极发挥审评认证技术支撑作用,以扎实的工作成效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做好新时代食品药品监管工作作出应有贡献。

 

人事科(党办)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