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专栏 > 十九大精神学习动态

审评认证中心开展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活动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17-11-06
字体:[ ] [打印]

图片说明

       11月1日,审评认证中心召开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由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毕军主持,全体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

       参会人员就学习领会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交流了心得体会,他们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高瞻远瞩、内涵丰富,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指明了方向,具有极强的理论性、思想性和指导性。报告中对发展经济、保障民生和食品药品安全的要求,是我们做好新时期食品药品审评认证工作的基本遵循。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大家将求真务实抓好贯彻落实,不辜负总书记的重托和人民群众的期盼。

       毕军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中心上下要切实把学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推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要丰富学习形式,增强学习实效,在中心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要统筹兼顾,全面推进,真正使党的十九大精神成为推动中心工作的强大思想武器。

(人事科 党办 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