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专栏 > 十九大精神学习动态

中心第七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信息来源: 时间:2017-11-09
字体:[ ] [打印]

图片说明

       2017年11月6日下午,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审评认证中心第七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会议,医疗器械审评认证科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工作的重中之重。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为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明确了行动指南。在医疗器械的审评工作中,要进一步提振精气神,积极参加各项培训学习,努力增强干事创新本领,为高标准圆满完成医疗器械的审评工作夯实基础。

图片说明

       会上全体同志积极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新目标,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作为青年一代,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中心第七党支部 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