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专栏 > 十九大精神学习动态

中心第三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17-11-09
字体:[ ] [打印]

       11月9日上午,省局审评认证中心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和财务科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林静仪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党的十九大报告内容,总结出学习笔记,并向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度解读。

图片说明

       随后,参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依次发表了学习体会与心得。支部书记林静仪同志表示要积极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关心国家大事,在学习报告的过程中领会到认识社会主义新时代意义的重要性。在社会主义新时代下作为党员更要定好目标,从自身工作出发,带领好财务科的工作,不断提高财务管理水平。同时作为财务人员,廉洁奉公的工作作风不能放松,并时刻警醒。

(中心第三党支部 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