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专栏 > 十九大精神学习动态

中心第六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17-11-10
字体:[ ] [打印]

       2017年11月10日上午,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审评认证中心第六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会议,药品注册审评科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图片说明

       会上,支部书记陈家润带领支部党员同志认真学习了报告精神。党的十九大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党的十九大报告高瞻远瞩、举旗定向、战略擘画、催人奋进,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新时代团结向前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

       全体同志积极发言,并交流学习心得,大家一致认为,要认真学习、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不忘入党初心,加强党性修养,勇担时代使命,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强大动力,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做好药品注册技术审评工作。

(中心第六党支部 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