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专栏 > 十九大精神学习动态

中心第一党支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17-11-10
字体:[ ] [打印]

       11月8日下午,省局审评认证中心第一党支部召开党支部会议,组织集中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支部党员和行政秘书科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图片说明

       会上,支部书记传达了中心党委提出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的要求,并带领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要求、新观点、新目标、新举措,以及认真研读了报告中的重点关键词。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部工作的重中之重,作为行政秘书科的人员要充分认识到党的十九大对党的重大意义,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当作当前的首要任务来抓紧、抓实,持续抓好深入学习贯彻工作,并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自身实际工作中,切实发挥作用。

       支部全体党员就学习领会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并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准确领会、学深悟透、学以致用,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养,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

(中心第一党支部 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