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专栏 > 十九大精神学习动态

中心第九党支部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17-11-27
字体:[ ] [打印]

11月3日上午,省局审评认证中心第九党支部召开党支部会议,集中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并畅谈学习体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图片说明

会上,支部书记传达了中心党委提出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要求,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党的十九大报告摘要。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用党的十九大精神将指引我们未来工作,继续坚持党的领导,维护人民的利益,结合当前新形势,加强GSP现场检查力度,消除药品流通中风险隐患,确保公众用药安全,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参会人员依次畅谈了学习体会。会后,支部将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贯彻落实到当前工作中,为做好新时代食品药品监管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中心第九党支部 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