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专栏 > 十九大精神学习动态

中心第十三党支部集中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 时间:2017-11-27
字体:[ ] [打印]

11月6日上午,省局审评认证中心第十三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和其他人员共同参加了会议,并就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各自生活工作实际交流了心得体会。

图片说明

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始终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唯物辩证的科学理论、无私无畏的博大胸怀,领导和推动中国的改革发展,在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生态建设方面取得了全方位、开创性的成就,使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

会议强调,十九大精神博大精深,我们要以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在生活和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学习,努力提高政治素养和业务水平,时刻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会议要求,作为深圳医疗器械审评认证中心的一员,我们要以服务为宗旨,以高效为目标,以廉洁为准则,为打造高素质、高质量、高效率的深圳医疗器械审评认证中心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健康中国战略增砖添瓦,共筑中国梦,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中心第十三党支部 供稿/图)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