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专栏 > 十九大精神学习动态

方洪添副局长对审评认证中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进行检查督导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17-11-30
字体:[ ] [打印]

图片说明

11月27日上午,省局副局长、党组成员方洪添检查督导审评认证中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中心党委委员和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毕军汇报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中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情况及下阶段的计划和要求。

方洪添副局长对中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中心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提升认识,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思想自觉与行动自觉,真正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融入员工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二是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中心要对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全面、系统的安排部署,领导班子、各支部书记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不断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三是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上见实效,中心要进一步引导全体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动食品药品审评认证工作健康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后,方洪添副局长检查了中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相关材料,并对中心制作的宣传展板进行了指导与点评。

图片说明


人事科(党办)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