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专栏 > 十九大精神学习动态

中心第六党支部积极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活动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18-07-18
字体:[ ] [打印]

   自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以来,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审评认证中心第六党支部积极响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的号召,精心拟定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学习计划,迄今共举办了八期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讨论活动。

   在讨论活动中,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学原著、读原文、悟原理。通过个人通读、集体通读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并且结合自身工作、切身体会交流学习心得。通过这八期的学习讨论活动,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不断的学习活动中,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对习近平总书记谈治国理政理念有了更深刻更系统的认识,并表示要把党的十九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谈治国理政理念等作为“口袋书”“枕边书”“案头书”随时开展学习。

  下一步支部将继续深入学习,结合《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继续对党的十九大报告分章节重点研读,着力在原原本本学、深入系统学、理论联系实际学上下功夫。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我们不仅要学懂弄通,更要做实,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在抓好落实上下功夫,为更好地完成药品注册各项技术审评工作,守护人民用药安全,为扎实做好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各项工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发挥应有的作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中心第六党支部 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