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专栏 > 十九大精神学习动态

中心第十一党支部积极开展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18-07-18
字体:[ ] [打印]

  中心第十一党支部积极响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的号召,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通过集体学习、小组讨论、收听收看讲座等多种学习方式,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和丰富内涵,通过学习,深切地感受到报告是坚持和运用辩证唯物主义、历史唯物主义的光辉典范,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报告提出的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对于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党员同志要以党的十九大报告为指引,学深悟透、学以致用、学以促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集中所有精力做好本职工作。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为指引,在未来的工作中提高学习能力及业务能力,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下一阶段,第十一支部将继续稳步推进、常态长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在伟大的新时代,不断做出新成绩、展现新作为。

  (中心第十一党支部 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