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省药监局审评认证中心形式多样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21-11-24
字体:[ ] [打印]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讴歌党的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在工作中进一步加强支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文化建设、激励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升队伍整体素质,激发干事创业激情,省药监局审评认证中心抓住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组织开展了多种形式学习活动。

        根据活动安排,中心精心制作了题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宣传栏,剖析了为什么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挖掘了三个必然要求阐述党史教育的重要意义,促进深刻理解我们党的历史,明确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重点内容和工作要求。并在中心网站开设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同时,还以多样化形式教育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

        一是加强理论学习。中心要求支部和党员通过专题学习和自学等形式,深入研读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学习资料。

        二是工作学习相结合。将学习与党委会议、支部会议、党委中心组学习等平台相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五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学好“四史”,永葆初心、勇担使命》及党史相关内容。

        三是开展传统革命教育。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广东梅州、潮州开展革命传统教育现场教学,通过实地实物、鲜活讲解,学习党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伟大精神。

        四是营造浓厚氛围。中心先后组织各支部到省市场局参观党史学习教育宣传栏,学习党在广东的百年光辉实践;还组织全体职工参加全国职工党史知识竞赛,在中心内部营造浓厚学习氛围。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