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新闻动态

中心表彰2009年度信息宣传工作先进科室和个人

信息来源: 时间:2010-02-10
字体:[ ] [打印]

为树立典型,弘扬先进,进一步推动中心信息宣传工作发展,中心2月10日对信息宣传先进科室和优秀信息宣传员进行了表彰。

                  图片说明

2009年,在领导班子的重视下,中心公众网经过全面改版,不断加大信息宣传工作力度,成绩显著。一是采取多重审核把关,进一步提高稿件质量和宣传效果;二是制定《中心信息宣传制度》,建立激励机制。根据稿件发表情况给予奖励,调动职工写稿的积极性;三是对各科室、个人来稿情况进行定期统计,切实将信息宣传工作落到实处。这一工作的开展,不仅及时总结宣传了中心各项工作成绩和经验,也向外界打开了了解中心的一扇窗口。中心网站在2009年度全省系统公众网站评估中位列直属单位第一,多次受到上级领导的肯定和社会公众的好评。

经统计,中心网站去年共发布各类动态信息158篇,其中6篇被省局公众网采纳发表,在及时传递和交流工作信息,服务社会公众的同时,也为推动我省审评认证工作再上新台阶提供了强有力的舆论支持,进一步提升了中心的对外形象。

(行政秘书科 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