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新闻动态

审评认证中心参加《化妆品监管人员手册》起草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 时间:2010-03-15
字体:[ ] [打印]

为加强化妆品监管工作,不断提升监管人员能力和水平,受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食品许可司的委托,3月10日,广东省局化妆品监管处在广州组织召开《化妆品监管人员手册》起草工作会议。广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审评认证中心、省局稽查分局派员参加会议。

作为该手册的主要起草单位,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化妆品监管处介绍了本次起草工作的主要目的、内容及范围,并对起草工作的分工作了具体划分。审评认证中心作为该手册起草的参与单位,负责对管理工作与工作程序部分的编写工作。《化妆品监管人员手册》将作为日后全国化妆品监管人员的操作指南,为统一全国化妆品监管标准,提升化妆品监管工作水平打下良好的基础。审评认证中心高度重视此次起草工作,对于下一步的工作,中心将会同省局化妆品处对手册的起草内容进行梳理汇总,务求圆满完成此项工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