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新闻动态

中心召开2017年广东省保健食品骨干检查员研讨会

信息来源: 时间:2018-01-08
字体:[ ] [打印]

       近日,中心在东莞召开了2017年广东省保健食品骨干检查员研讨会。省局保健食品监管处、行政许可处、部分保健食品骨干检查员及中心食品化妆品审评认证科部分人员参加了研讨会。会议由吴生齐副主任主持。

       会上,省局保健食品监管处杨焕处长介绍了2017年保健食品监管工作情况及2018年监管工作思路,杨晓东副处长对2017年全省保健食品生产经营企业飞行检查工作进行了总结,行政许可处温戈章副处长对保健食品生产许可及备案情况进行了介绍,吴生齐副主任分析了2017年保健食品生产许可技术审查工作的整体情况。随后,与会骨干检查员各抒己见,就保健食品飞行检查及日常监管的常见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通过此次研讨会,对保健食品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交流,统一关键条款的理解和把握,对今后开展保健食品飞行检查及生产许可技术审查工作具有指导意义。

(食品化妆品审评认证科 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