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新闻动态

审评认证中心召开2018年党的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 时间:2018-03-20
字体:[ ] [打印]

       3月12日,中心召开2018年党的工作会议。省局党组书记、局长骆文智参加会议并讲话,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方洪添参加会议,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毕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毕军传达了省局2018年党的工作会议精神,并作了中心2017年党的工作报告。毕军指出,过去一年,中心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局精神,全面落实从严管党治党责任,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思想建设为灵魂、以组织建设为基础、以作风建设为关键、以主体责任落实为保障,实现了中心党建工作的新发展,营造了全面从严治党的良好环境。毕军提出,要围绕四个方面着力抓好中心2018年党建工作:一是压实主体责任,构建全面从严治党新格局;二是紧抓政治建设,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三是紧抓作风建设,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四是紧抓基层组织建设,构筑坚强战斗堡垒。

       中心党委委员、纪检书记陈宇恩作了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他指出,中心要在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显著成效的基础上,从持续强化党风廉政教育、加强纪委自身建设、深化廉政风险排查等方面,做好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

       骆文智局长对中心2017年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同时强调,扎实做好中心2018年党的工作,要牢牢把握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这条主线,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不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一是要肯定成绩、正视问题,切实增强抓好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认清形势,把握时代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六个统一”作为基本遵循,不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系统性、创造性和实效性。二是要提振干部职工精气神,提高干部职工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条件和环境,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药品安全工作的战略思想、做好新时代食品药品监管工作作为核心任务,坚持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目标同向、部署同步、工作同力,切实发挥党建工作的引领、监督和保障作用。三是要紧紧围绕省局部署,对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逐级深化、细化、具体化,多措并举,狠抓落实,切实推动中心党建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举行了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纪律失守的代价》。

       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人事科(党办) 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