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新闻动态

中心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会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18-03-20
字体:[ ] [打印]

       3月6日,中心2017年度工作总结会在省局29楼召开。省局副局长方洪添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毕军主任总结了2017年重点工作,认为党风廉政建设成效显著,深化推进“制度建设年”活动有进展,医疗器械技术审评“三分法”模式取得良好经验,助力探索建立食品药品职业化检查员队伍建设工作,为食品药品监管工作提供了有力技术支撑。同时,要求在新形势下中心要提升政治站位意识,牢固坚持党建党廉工作,探索新思路、新方法抓好队伍建设,2018年重点抓好三项工作:一是抓党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二是抓改革,落实好国家总局及省局贯彻《关于深化审评审批制度改革鼓励药品医疗器械创新的意见》(厅字[2017]42号)的各项工作部署和要求;三是抓落实,对巡视巡察整改事项再核查、再整改、再落实、再巩固。

       方洪添指出,中心在持续接受巡视巡查中能正视问题不回避,实事求是去解决,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上下一致、锐意进取,取得一定的成绩,十分不容易,值得肯定。他强调2018年中心要坚持党的建设,强化党的领导,一是要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当作首要政治任务;二是切实落实主体责任,把党建工作落实到最重要的位置上,强化抓党建本领和能力,争做党建行家里手;三是深化廉政风险防控排查,强化监督机制;四是严格制度落实,建立评价体系,助推党建工作。同时,中心要锐意创新,发挥国家总局医疗器械技术审评中心医疗器械创新广东服务站和广东培训实践基地、深圳医疗器械审评认证中心优势,注重业务机制和模式的创新,努力推动审评认证工作上新台阶。

       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行政秘书科 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