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新闻动态

药品经营审评认证科召开内部座谈讨论会

信息来源: 时间:2018-05-15
字体:[ ] [打印]

       2018年5月10日,药品经营审评认证科召开了提升自身检查能力座谈讨论会。中心吴生齐副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首先邀请了专业冷链验证企业对科室全体人员进行GSP冷链验证方法的培训,并就冷链验证检查相关问题进行交流。

       培训结束后,科室就如何提升自身检查能力进行了座谈。科室全体人员针对如何提升自身检查能力逐一发言;吴生齐副主任在总结时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狠抓党建不放松,持续绷紧党廉这根弦。二是要以中心提高检查能力的总体部署为契机,切实夯实自身本领,打铁还需自身硬。三是要保证每次检查的有效性和细致性,做到有的放矢、不走过场,结果可以经得起后续同类检查的考验。四是要召开小范围的精准研讨班,探索检查员分类分级的有效管理模式。五是要树立精益求精意识,以GSP指导原则为基础,分门别类推进不同药品流通企业检查方式方法的探讨研究。

       经过本次会议,科室人员对药品流通过程中冷链验证有了新的认识,强化了自身能力培养意识,对以后药品GSP检查工作起到了促进作用。

(药品经营审评认证科 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