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新闻动态

中心党委开展“下基层、送培训、促联建”活动

信息来源: 时间:2018-06-25
字体:[ ] [打印]

       为贯彻落实中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做好基层联建工作,促进党建工作交流及基层监管效能提升,2018年6月8日,中心党委书记毕军一行赴博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联建活动。

       此次活动以“下基层、送培训、促联建”为载体。中心副主任吴生齐为博罗县局作了题为《保健食品法规要求及生产经营企业检查常见问题》的培训讲座,他结合自身多年药品保健品化妆品监管工作经验,讲解了保化监管工作适用的法律法规和常见问题,授课内容详细生动,对做好基层监管工作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

       开展联建活动一年来,中心为博罗县局在强化组织建设、提升业务工作效能等方面提供了较大帮助,让基层监管部门进一步了解了省局和中心的监管理念和工作方法,提升了基层监管队伍素质和技术水平。

人事科(党办) 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