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新闻动态

中心举办全体干部职工能力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

信息来源: 时间:2018-12-17
字体:[ ] [打印]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提高干部职工政治素质、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更好地适应新时代食品药品审评认证工作,中心于11月12日-16日、11月26日-30日分两期在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举办了 “全体干部职工能力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中心班子成员及干部职工共计114人参加了培训。

图片说明

       本次培训采取课堂讲授、分组讨论、现场教学与实地调研相结合的方式,邀请了王德胜、刘亚平、陈希等国内知名专家教授,分别为学员们讲授了《国学基础与中华智慧》、《新时代市场监管改革与食品安全治理》、《公文写作》、《阅读与人生》、《“一带一路”与中国湾区经济的未来》和《阳光心态与压力管理》等综合素质和能力提升专题课程,并组织学员赴横琴新区参观调研。

                                                      图片说明

       本次培训主题鲜明突出,内容兼具实用性与有效性,为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交流搭建了新平台,真正做到了学有所思、思有所悟、悟有所获。参训人员纷纷表示,要充分运用学到的新知识、新理念、新方法,紧密结合食品药品审评认证工作实际,更好的谋划和落实各项工作任务,力促新时代食品药品审评认证工作再上新台阶。

人事科(党办)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