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新闻动态

中心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会

信息来源: 时间:2019-01-29
字体:[ ] [打印]

       1月25日,审评认证中心组织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会。会议主要内容为总结2018年工作,并部署2019年重点工作。省局方洪添副局长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各科室负责人汇报科室工作,分管主任对分管工作进行了点评,中心负责人陈宇恩部署2019年工作重点内容为:着力加强法治管理意识,切实提高队伍依法履职战斗力;着力强化审评检查能力,切实推动审评审批制度改革迈步伐;着力创新审评检查服务,切实提升审评检查工作成效;着力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切实从严从实打造过硬技术队伍。

       方洪添充分肯定中心2018年各项工作并指出,2019年工作要着重抓好两方面:一是要主动融入、参与到改革当中,与省局同步伐,不畏难、不怕苦,主动担当。二是继续加强中心的建设,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加强党的建设、廉政建设、作风建设、队伍建设和审评检查能力建设,增强技术支撑底气。

(行政秘书科 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