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新闻动态

中心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 时间:2019-02-21
字体:[ ] [打印]

       2月15日,按照省局部署要求,中心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方洪添,人事处、党办负责同志到会指导。中心党委副书记、主要负责人陈宇恩主持会议。

       会上,陈宇恩通报了中心2017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巡视整改暨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恶劣影响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中心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认真查摆了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三个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了今后班子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党委委员逐一对照检查,并进行自我批评与相互批评。

       方洪添副局长对中心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中心党委班子提出了三点意见:一要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加强班子自身建设,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强化责任意识。要深刻汲取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的经验教训,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时刻绷紧党风廉政建设这根弦,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各项要求贯穿到审评认证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做到两手抓,两手硬,抓出特色,抓出成效。三要强化改革创新。要提高政治站位,以积极的心态支持改革、拥护改革、参与改革,真正把“四个意识”体现在旗帜鲜明讲政治的高度上、落实到全力投身改革的行动上;要增强大局意识,引导中心全体干部职工提高思想认识,并积极参与到省局的改革当中,充分发挥中心技术支撑作用;要切实增强政治担当,紧扣改革创新的要求,积极探索事业单位机构改革的新动向、新思路,找准中心发展的定位与方向。

       陈宇恩代表党委表示,将严格按照民主生活会要求,及时通报会议情况,扎实做好会后整改工作,并要求班子成员自觉贯彻中央、省委和省局的决策部署,认真谋划、主动担当,全力以赴做好机构改革工作。

人事科(党办) 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