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新闻动态

中心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辅导报告会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19-08-19
字体:[ ] [打印]

图片说明

  为提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层次,丰富学习内涵,7月17日,中心邀请广东省委党校广东党建研究所副教授、政治学博士吴记峰作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书写人生华章”的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会由中心主要负责人陈宇恩主持,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学习。

  吴教授在辅导报告中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系列表述,又从《共产党宣言》发行的1948年、中国共产党诞生的1921年、宣布实行改革开放的1978年三个历史节点,回温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最后立足新时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尤其是广东的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引导中心党员、干部思考如何做一名新时代粤港澳大湾区的优秀党员,在新时代新征程中书写人生新华章。

  报告内容丰富、深入浅出,让大家深刻地体会到中国共产党人矢志不渝的坚定信念和奋斗历程,对中心党员进一步明确和把握好中国共产党初心和使命的深刻内涵,扎实推进中心主题教育开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人事科(党办)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