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新闻动态

中心组织参观广东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19-08-23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深化警示教育效果,8月20日上午,中心主要负责人陈宇恩带领干部职工来到广东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廉政清风的洗礼。

图片说明

       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以警示教育为重点,全体成员在基地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庄严承诺、砥砺前行、南粤清风、党的纪律”等主题展厅,认真听取了中国共产党反腐倡廉工作历程、系列典型案例及廉洁故事等内容的解说,并观看了各种廉政图文及视频资料。详细了解了党的初心使命、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等内容。教育基地内容丰富、主题突出、图文并茂、特色鲜明,通过展板、大型LED、投影等现代科技手段,从不同角度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一系列新理念、新要求、新思路、新成效,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廉政教育课。

图片说明

       本次参观,进一步强化了中心干部职工的法纪观念和廉洁自律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警醒大家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自觉遵守党纪国法,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人事科(党办) 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