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新闻动态

中心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19-09-04
字体:[ ] [打印]


图片说明


       8月30日下午,按照省局部署要求,中心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方洪添,省局主题教育办公室相关同志到会指导。中心党委副书记、主要负责人陈宇恩主持会议。

       会上,陈宇恩代表中心党委班子从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等五个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了今后班子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党委委员逐一对照检查,并进行自我批评与相互批评。

       方洪添对中心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中心党委班子进一步落实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强化理论武装。班子成员要切实把思想政治工作放在首位,带头学习、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持续强化担当意识,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要通过开展主题教育,切实振奋精神,不断开拓创新,强化责任担当,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意识,进一步推动中心审评检查工作再上新台阶。三要持续抓好整改落实。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对于检视出来的问题,以钉钉子精神全力以赴抓好整改落实,确保问题件件有着落、事事有结果,真真正正让主题教育见实效。

(中心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