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新闻动态

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19-09-26
字体:[ ] [打印]


图片说明


       9月23日,省局审评认证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在14楼会议室召开。中心主要负责人陈宇恩作总结讲话,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陈宇恩从中心主题教育工作的主要做法、收获成效、经验启示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总结。他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中心在省局党组领导下,准确把握目标要求,紧密结合实际,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位一体”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一是健全组织保障,落实工作责任;二是强化理论武装,认真抓好学习教育;三是贯彻严实精神,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四是注重多措并举,进行全面检视问题;五是坚持问题导向,扎实抓好整改落实。通过主题教育,中心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建设等各方面得到加强,同时也为进一步推动中心党的建设和审评检查能力建设提供了有益经验启示。

       会议要求,中心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不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工作成果,着力开创中心工作新局面。一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要坚持问题导向,确保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取得更大成效;三要勇于担当作为,奋力推进审评认证工作发展;四要严格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上,第六党支部、第七党支部和第十党支部作了交流发言。

(中心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