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新闻动态

中心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干部大会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19-11-12
字体:[ ] [打印]


图片说明


       11月11日,中心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干部大会。中心党委副书记、主要负责人陈宇恩传达了全会主要精神和全省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干部大会情况,并就中心的学习贯彻工作进行动员部署。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江映珠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充分肯定了十九届三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系统总结了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发展成就和显著优势,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作出了决定,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

       会议要求,要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和省局部署,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要加强组织领导,紧密结合中心工作实际把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好、贯彻落实好;要开展全面、系统、深入的学习研究,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要增强学习贯彻实效,切实把学习成果转换为谋划和推动审评检查工作的实际行动。

       会议强调,要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贯穿到审评检查工作全过程各方面,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在中心落地生根。一要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通过召开专题会议、座谈会、研讨会、报告会等多种形式,在中心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二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引,着力在提升药品审评检查能力建设方面取得成效。三要结合开展新一轮“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围绕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个最严”要求,形成务实管用的实招硬招,力争中心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人事科(党办)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