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新闻动态

中心顺利通过质量管理体系年度监督审核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19-11-14
字体:[ ] [打印]


图片说明


       按照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工作要求,11月5-7日,方圆标志认证集团有限公司审核组到我中心开展质量管理体系年度监督审核。本次审核抽查了管理层、人事科、综合业务科、药品安全审评认证科等9个科室。

       经过审核,审核组认为本年度中心质量管理体系运行良好,监督审核的各项结果符合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标准要求,质量管理认证证书继续有效。审核组在质量目标、风险、时限、顾客满意等方面提出了持续改进的意见和建议。

       这次审核是中心获得新版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后的第一次监督审核,也是检查新版体系运行成效的关键年度审核。中心管理层高度重视质量管理体系完善和运行,下一步,中心将根据审核组意见,结合工作实际,对有关问题进行认真梳理,制定落实改进措施,提升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成效。

(综合业务科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