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新闻动态

中心前往广东省食品药品科普体验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20-07-07
字体:[ ] [打印]

  图片说明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持续深入推进党的建设,7月3日下午,中心党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前往广东省食品药品科普体验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广东省食品药品科普体验馆是广东科学中心、省药监局和市药监局三方合作共建的公益性科普教育基地。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中心干部职工参观了“食健养和、美丽妆颜、药剂天下、大医良器、安安剧场”等主题展厅,通过视频演示讲解、答题互动、实物模型体验等,大家进一步了解了药品领域的发展历史和现状、先进科技及监管理念。

  通过参观学习,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真切感受到食品药品对人类生活的重要意义和作用,也对自身肩负的审评检查重要使命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立足岗位职责,加强责任担当,守护好人民群众的饮食用药安全,努力为我省药品监管事业发挥技术支撑作用。

  (人事科/党办 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