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新闻动态

省局审评认证中心召开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20-07-31
字体:[ ] [打印]

  图片说明

  7月29日,省局审评认证中心召开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由中心副主任江映珠主持,中心主要负责人陈宇恩就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进行动员安排。

  会议指出,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内在要求,是推动中心发展的有力保证,是中心加强党对各项工作的领导、引导党员干部强化责任担当的需要。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开展纪律教育学习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中心要以开展此次学习活动为契机,把纪律教育学习作为推动基层党建的重要抓手,切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为中心工作提供坚实的支撑。

  会议要求,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严守政治纪律,践行‘两个维护’”为主题,认真开展政治理论、党纪国法和示范警示教育,通过组织动员部署,开展民法典专题学考、过主题党日、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和廉政提醒谈话等活动,切实增强纪律教育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加强保密纪律教育学习,强化保密意识,不断提升防范能力,坚决维护党和国家秘密的绝对安全。

  会议强调,要把开展纪律教育学习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抓手,中心应围绕三个要求做好该项工作:一是精心组织、落实责任,做到党员、干部全覆盖,层层传达工作压力,有效承担起加强纪律作风建设的政治责任。二是突出重点、抓出特色,不断创新教育形式,推动形成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及廉政法规的良好氛围。三是注重实效、统筹兼顾,将教育学习活动成果及时转化到工作实践中,体现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和提升药品审评认证能力上来。

  会后,中心向全体干部职工发放了《廉政风险防控手册》。

  人事科(党办) 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