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新闻动态

中心举办“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解读”专题辅导报告会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20-08-17
字体:[ ] [打印]

图片说明

  为深入学习贯彻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准确把握“两会”的精神内核和重要意义,8月12日,中心邀请广东省委党校广东党建研究所副教授李金哲作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会由中心党委副书记、主要负责人陈宇恩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

  报告会以“中流勇向前 变局开新局”为题,全面梳理了疫情防控常态化特殊背景下的全国“两会”基本概况、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丰富内涵和“两会”要解决的问题,围绕“从人民至上、新机新局、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底线思维四个关键词读懂习近平总书记两会讲话的深意”、“中美贸易战基本状况及实力演变”、“两会和7·30政治局会议新举措”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解读。

  本次报告会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分析透彻,对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上来,不断提升药品审评检查工作能力,保障人民群众用药用械安全有效具有积极的指导作用。

  人事科(党办)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