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新闻动态

国家药监局核查中心主任王小刚赴我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21-05-08
字体:[ ] [打印]

  4月28日,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食品药品审核查验中心(以下简称国家药监局核查中心)主任王小刚带队莅临我中心调研指导工作。广东省药品监管局党组成员苏盛锋出席座谈会,中心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会。

图片说明

  会上,中心主要负责人汇报了中心审评检查工作及当前机构改革情况。双方就下一步开展药品注册联合核查工作和推进中心检查员队伍培训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王小刚对广东审评检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一是夯实建设基础。要在药品检查员队伍建设、人才素质提升等方面,紧抓改革机遇,争取更有力的支持,以夯实广东审评检查建设基础;二是大力提升审评检查能力。要探索建立统一的审评检查体系,强化中心检查员能力建设,全面提升审评检查质量和效能;三是加强交流合作。加强与国家药监局核查中心的工作交流,推动广东中心与国家药监局核查中心的质量管理体系“一体化”建设,不断提升检查核查专业化水平,为全国的检查核查工作作出重要贡献。

  (行政秘书科 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