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新闻动态

共青团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审评认证中心总支部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21-09-06
字体:[ ] [打印]

图片说明

8月26日下午,共青团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审评认证中心总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在省局14楼会议室顺利召开。省局团委书记邹玉婷、中心分管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大会听取和审议了上届团总支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四届中心团总支委员会。

中心对新一届团总支委员提出了要求和鼓励,共青团是为广大青年人服务的,团委要讲奉献,讲担当,在团员青年中做表率,为中心机构改革、职业化专业化检查员队伍建设贡献青年力量。

邹玉婷对中心团总支工作和青年干部成长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提高认识,担当责任;二是要勤于实践,勇于创新;三是要承前启后,打造品牌。她希望新一届团总支部委员能够团结带领广大青年,继承和发扬共青团的优良传统,更加扎实地工作,不断提升我省药品安全水平,推动我省医药健康产业和药品监管事业持续发展。

(中心团委 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