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新闻动态

中心组织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21-12-16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2月9日,中心组织党员干部代表前往省档案馆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

        此次展览分为“信仰的力量”“理论的力量”“组织的力量”“人民的力量”“斗争的力量”“行动的力量”“制度的力量”“万山磅礴看主峰”8个篇章,通过500余件珍贵档案文献全面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生动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守初心使命、矢志不懈奋斗的伟大精神,深刻诠释了我们党不断取得胜利的成功密码和力量所在。参观过程中,党员干部认真聆听讲解,从中感悟我们党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从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革命先烈、英模人物们的先进事迹中感受他们的坚定理想信念,汲取智慧和力量。

        参观结束后,大家表示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思想得以启迪,精神为之振奋。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参观学习的内心感悟转化为落实工作的实际行动,全身心投入到审评检查工作中,为我省药品监管做好技术支撑,贡献更大力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