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新闻动态

省局审评认证中心党委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22-02-08
字体:[ ] [打印]

       按照省局党组部署要求,1月27日,省局审评认证中心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玲、省纪委监委驻省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兼综合室主任徐贺林到会督导。

       中心党委对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党委班子认真准备,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对照五个重点方面深入查摆问题并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曾祥卫代表中心党委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接受其他成员的批评。随后,其他党委成员逐个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上问题查找深入、原因剖析透彻、自我批评态度诚恳、相互批评真诚坦率,达到了相互提醒,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的目的。

       王玲副局长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她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到位、班子和个人剖析到位、问题产生原因分析到位、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到位,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就会议要进一步加强与当前改革攻坚和谋划长远发展的紧密结合提出建议。对中心接下来的工作,王玲副局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务实抓好整改。针对会上查摆出的问题,建清单,明责任,切实抓好整改落实;二是要进一步狠抓改革攻坚。加大对重点难点问题的研究,紧密结合省局综合改革和中心自身改革发展,明确改革任务清单,以党建引领推动全年改革攻坚任务落实;三是要进一步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要高度重视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制定相关制度措施并推进落实,做到拧紧廉政之弦,守牢安全底线。

       曾祥卫表示,中心党委将认真按照王玲副局长提出的要求,加强对新机构、新职能、新发展的长远谋划,落细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恪尽职守,开启新阶段,新征程,创造新辉煌,不辜负省局党组对中心的期待。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