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新闻动态

中心召开2022年度药品审评检查工作暨党的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22-04-11
字体:[ ] [打印]

图片说明

       4月1日,中心召开2022年度药品审评检查工作暨党的工作会议,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总结了中心2021年药品审评检查工作和党的建设工作。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曾祥卫作工作报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2021年,在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中心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以党的建设为统领,将作风建设与纪律建设贯穿工作始终,狠抓重点、精准发力,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2022年,中心坚持贯彻落实药品监管综合改革和深化审评检查“新”机构改革,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审评与检查发展融合,力求推动审评检查“好快安”发展,从四个方面加强党的建设: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创新理论武装;二是提升宗旨意识,坚持服务为民;三是强化底线思维,严防严控廉政风险;四是深化党建引领,服务大局融合发展。六个方面抓工作重点:深化“双改革”,完善药品审评检查质量管理体系;二是加强能力建设,建强职业化专业化检查员队伍;三是服务示范区,技术促进“两品一械”产业发展;四是坚持高标准,细化完善疫苗派驻检查管理机制;五是加强审评检查技术经验积累,增强中心软实力;六是严守安全线,完善监督及保障工作机制。

       中心坚持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会议完成了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和述责述廉,举行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

人事科(党办)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