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新闻动态

应势而培,助力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
—广东药品检查中心在全国率先组建药物非临床研究检查员队伍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23-04-10
字体:[ ] [打印]

       为加快推进我省药物非临床研究检查专家队伍建设,促进我省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2023年2月26日至3月1日,在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食品药品审核查验中心大力支持下,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检查中心在佛山市三水区云东海召开药物非临床研究检查员(检查专家)岗前培训班,在全国范围内率先组建一支省级职业化专业化的药物非临床研究检查员队伍。

0410GLP药物非临床检查员(专家)岗前培训报道230410(陈昱晟).png

       本次培训班得到了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食品药品审核查验中心资深检查专家、国家级资深检查员和省内药物非临床安全性评价研究机构多位专家支持并亲自授课。培训课程主要围绕监管要求及进展、毒代动力学、动物设施和管理、溯源性检查及案例分析等方面进行设计。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学员们表现出强烈学习热情,培训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培训班由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主办,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检查中心承办,省局各相关处室、相关直属事业单位和省内GLP机构相关同志80余人参加了培训。

(广东省药品检查中心综合组供稿/图)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