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新闻动态

省药品监管局邱楠副局长到省局审评认证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23-07-28
字体:[ ] [打印]

       6月29日,省药品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邱楠到中心调研指导,全面深入了解中心深化机构改革、职业化专业化药品检查员队伍建设、药品审评检查工作融合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0726 邱局到中心调研(陈忠惠).jpg

       邱楠对中心近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近来年,中心坚持大局意识,集中力量解决突出问题,创新推进各项工作,队伍力量不断壮大,员工士气明显提振,为中心高质量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邱楠要求,中心要增强审评检查在药品监管工作中的技术支撑主力军作用,发挥技术权威作用,做好下一步工作:一要加强政治建设,中心要将主题教育学习与业务工作紧密融合,推动成果转化,增强队伍凝聚力、战斗力;二要加强能力建设,结合药品检查员队伍培训实训,统筹审评检查资源,加强前沿科技学习,提升专业技能,锻造队伍过硬技术能力;三要加强机制建设,加强制度建设,完善质量管理标准体系,不断优化工作机制;四要加强廉政建设,既要严守廉政底线,又要敢于担当作为,大胆干事。

       中心党委委员、各组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座谈。

(行政秘书组 供稿/图)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