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新闻动态

2023年广东省职业化专业化药物临床检查员(检查专家)岗前培训班在广州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23-08-04
字体:[ ] [打印]

       为推动广东省职业化专业化药品检查员队伍建设,7月13日至14日,2023年广东省职业化专业化药物临床检查员(检查专家)岗前培训班在广州举办,本次培训班由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主办、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检查中心与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联合承办,省市级药品监管系统和部分医疗机构检查员(检查专家)共60余人参加培训,省药品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玲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DH2A0034.JPG

       王玲强调,职业化专业化药物临床试验检查员队伍建设是推动药品检查体系和检查能力现代化的关键环节,要重点做好以下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职责担当。要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切实增强做好药品检查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职尽责。二是勇立改革潮头,守住安全底线。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开展检查工作,做好药物临床试验的“守门员”,严守药品安全防线。三是强化自身能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要深刻认识增强业务本领是落实工作职责的基本前提,自觉提高素质能力,努力适应新时代药品监管要求,推动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


       本次培训班进一步扩充了我省药物临床试验检查员(检查专家)队伍,为全面提升我省职业化专业化检查员的能力水平,加强药品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综合管理组供稿,行政秘书组供图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