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新闻动态

2023年第二期广东省级职业化专业化药品检查员(化妆品序列)检查员培训班在清远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23-11-24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广东省化妆品检查员队伍建设,11月5日至8日,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检查中心在清远举办2023年第二期广东省级职业化专业化药品检查员(化妆品序列)检查员培训班,骨干检查员和初任培训学员共计120余名参加培训。省药品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宋永朝出席培训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强调,此次培训主要任务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加强化妆品监管能力建设,通过提升化妆品检查员能力水平,持续推动化妆品行业高质量发展。要求参训人员要有使命担当,高度重视培训,加强专业学习,做到理论联系实际,胸怀大局,认真履行职责和义务。


       本次培训内容安排秉承着理论知识和实践检查互融互促理念,邀请了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审核查验中心多位专家进行授课,涵盖了检查工作廉政要求、专业知识和检查实务等内容。在实践检查环节中,骨干检查员赴广州开展化妆品生产企业监督检查,初任培训学员前往清远市部分化妆品企业进行检查实训,确保整个培训工作走深走实、见行见效,进一步推进化妆品监管能力建设,切实保障公众“用妆安全”。


(化妆品二组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