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新闻动态

2023年广东省级职业化专业化药品检查员(药品生产序列)岗前培训班顺利举办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23-12-08
字体:[ ] [打印]

11月20日,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检查中心(以下简称“检查中心”)在广州举办2023年广东省级职业化专业化药品检查员(药品生产序列)岗前培训班,全省药品监管系统共127人参加此次培训。检查中心主要负责人出席培训班并作开班仪式开班讲话。

微信图片_20231120100325(1)(1).jpg

本次培训聚焦理论知识储备和实战能力双提升,邀请了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食品药品审核查验中心及省内多位专家授课,围绕药品GMP概述及发展方向、药品现场检查实践技巧、缺陷判定与风险评定等内容进行讲解。本次培训还对如何成为廉洁、称职、优秀的药品检查员等方面提出要求。培训内容丰富,切合实际,既强化了专业知识,又加强了廉政教育,有效提升了我省药品生产检查员技术水平。


理论培训结束后,检查中心安排经验丰富的药品生产GMP高级检查员带领参训学员们分组对省内部分药品生产企业进行实训检查,在实践中检验培训成效,提高实战能力。


(综合管理组供稿/图)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