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新闻动态

2024年第一期医疗器械广东省级职业化专业化药品检查员组长/骨干培训班在广州顺利举办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24-03-25
字体:[ ] [打印]

       3月18日,省药品监管局药品检查中心在广州举办2024年第一期医疗器械广东省级职业化专业化药品检查员组长/骨干培训班。省药品监管局副局长邱楠出席会议并讲话。

       邱楠对培训内容予以充分的肯定,并对检查员队伍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严字当头,从严依法开展检查,严格执行检查标准,明确检查要求。二是进一步提升检查规范性和有效性,规范填写检查记录表,杜绝形式主义检查。三是要有担当,保证检查质量,持续开展反腐教育,保障检查工作公正、公平。

培训班邀请与会组长就如何检查委托协议、委托生产的质量控制和企业重点检查内容等议题进行研讨,并就检查要点达成一致。

       省药品监管局药品检查中心及各地市市场监管部门组长/骨干共70余人参加培训。

(医疗器械三组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