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新闻动态

省药品监管局邱楠副局长到省局审评认证中心第十一党支部联系点参加支部会议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24-04-07
字体:[ ] [打印]

        3月26日,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邱楠到省局审评认证中心第十一党支部联系点参加支部会议。

图片1.png

        会上,邱楠与参会的党员干部共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听取了中心第十一党支部书记关于支部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和十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在具体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与建议。

会议深入研究了有源医疗器械审评检查全周期存在的廉政风险点、问题点,探讨防范化解廉政风险、提升审评效能的具体措施。邱楠强调,一要坚持政治引领,加强支部建设,强化党建引领,用党的理论指导审评工作的开展,发挥好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二要强化廉政建设,持续夯实纪律防线,风险防控要动态调整、不断完善,推动审评工作标准化、公开化、透明化。三要敢于担当作为,积极鼓舞行业发展,要不断加强技术审评的专业性和权威性,提升审评质量,进一步发挥国家器审中心广东创新服务站的重要作用,积极服务医疗器械行业的创新发展。

        省局审评认证中心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列席会议。

(省局审评认证中心第十一党支部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