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中心2017年公开招聘受理大厅岗位人员(非事业编制)公告

信息来源: 时间:2017-05-04
字体:[ ] [打印]

根据省局行政受理工作改革的需要,结合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相关规定,省局审评认证中心计划于2017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3名受理大厅岗位人员(非事业编制)。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

招聘对象为社会上具有国家承认学历的人员,包括应届毕业生。具体岗位详见《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审评认证中心2017年公开招聘受理岗(非事业编制)岗位表》(附件1

二、招聘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三)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四)具备岗位需要的学历、专业知识或者技能条件;

(五)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六)具备报考岗位所需其他条件,具体详见《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审评认证中心2017年公开招聘受理岗(非事业编制)岗位表》(附件1

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1、受行政处分未满5年或其他行政处分正在处分期内的。

2、曾因超生被有关单位依照人口与计划生育有关规定作出处理决定;从该处理决定作出之日起未满5年的。

3、近两年内,在机关、事业单位招录(聘)考试、体检或考察中存在违纪行为的。

4、因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或者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或者刑事处罚期限未满的人员。

5、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不得应聘的情形。

三、薪酬待遇

执行本中心劳动合同制员工的待遇薪酬。

四、报名

(一)报名截止时间

报名截止至2017515

(二)报名方式

采用网上报名方式,应聘人员请将应聘材料的电子文档或扫描件压缩打包后,制成以“应聘岗位+姓名+学历+专业”命名的压缩包,发送到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审评认证中心邮箱,邮箱地址:gdfdacec_hr@126.com邮件主题为“应聘岗位+姓名+学历+专业”。应聘材料包括:

1《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审评认证中心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附件2)和《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审评认证中心应聘人员信息登记表》(附件3);

2身份证,学历学位、职称、职业资格证书,学历学位认证证书;

3个人近期大一寸彩色正面免冠同版照片1张;

(4)     应届毕业生尚未取得毕业证者,提供在校证明。

(三)注意事项

应聘人员在招聘公告规定的时间内登陆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审评认证中心网站(http://www.gdcec.org.cn),详细了解招聘岗位及有关条件。

报名者要保证所填报资料的真实性,如因个人填报信息失实;或不符合招聘条件和岗位要求而被取消应聘资格的,由报名者本人负责。

报考人员属社会人员的,报名时须提交岗位表中所要求的相应的身份证、学历学位、职称证书及学历学位认证证书;报考人员属应届毕业生的,报名时须提供身份证及在校证明

(四)资格审查

报名人员经初步审核符合报名条件者,中心工作人员将以电话形式告知应聘人员,请届时注意接收。符合报名条件者须在面试时持上述应聘材料(包括原件和复印件)进行资格复核。

五、面试

面试由本中心组织实施,具体面试时间、地点等事项另行通知。

六、体检

对通过面试的应聘人员,本中心统一组织到定点医院进行体检。

七、考察

体检合格者进入考察程序。考察一般采取个人信息调查、工作能力调研、查阅档案等方式进行。考察内容包括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廉洁自律以及与应聘岗位相关的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

八、办理入职手续
经考察合格的,按照规定办理相关入职手续。

九、有关问题的说明

(一)请应聘者随时关注并确保联系方式准确、畅通,因无法与应聘人员取得联系所造成的后果,由应聘者本人负责。

(二)关于年龄、工作经历等时间界限计算至201753。如35周岁以下是指198253以后出生的人员,依此类推。

(三)拟聘人员为应届毕业生的,需正式取得相应学历学位证书后才可予以聘用。

十、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20-37886266

监督投诉电话:020-37871670

 

 

附件:

1、《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审评认证中心2017年公开招聘受理岗(非事业编制)岗位表》

2、《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审评认证中心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

3、《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审评认证中心应聘人员信息登记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