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调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期间深圳医疗器械审评认证中心咨询业务安排的通告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20-02-04
字体:[ ] [打印]

  为全面落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措施,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聚集,阻断疫情传播扩散渠道,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经研究,现对疫情期间深圳医疗器械审评认证中心咨询业务安排做如下调整:

  一、调整咨询业务开展方式

  (一)审评补正意见咨询业务

  自2020年2月3日起,暂停每周三补正意见及补后预审查现场咨询,统一调整为电话或邮件咨询。申请人可每周三致电经办审评员沟通解决,或就需咨询问题及相关资料发至szcfda@163.com邮箱。

  (二)受理前技术问题咨询业务

  自2020年2月3日起,暂停每周三注册受理前技术问题现场咨询,统一调整为电子邮件提交,电子邮件或电话回复。

  通告发布前预约现场咨询的申请人,其提交的咨询问题将通过电子邮件或电话回复。

  二、其他

  疫情期间,申请人办理本部门业务相关事宜,可以通过食药监局监管平台系统、电话、邮件等方式进行,减少不必要的到访。

  以上业务恢复正常安排的时间视国家对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另行通知。

  特此通告。

  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审评认证中心

2020年1月31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