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广东省第二类创新医疗器械特别审批申请审查结果公示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22-01-21
字体:[ ] [打印]

        依据《广东省第二类创新医疗器械特别审批程序(试行)》要求,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审评认证中心对创新医疗器械特别审批申请进行了审查,拟同意以下申请项目进入特别审批程序,现予以公示。



        产品名称:可溶性白细胞分化抗原14亚型(sCD14-ST)测定试剂盒(化学发光免疫分析法)



        申请人:深圳迈瑞生物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公示时间:2022年1月21日至2022年1月27日


        如对公示内容持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审评认证中心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证明材料等;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单位真实名称(加盖公章)、联系人、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证明材料等。

联系人:李风梅 

电话:020- 37886049         传真:020-37886296              邮编:510080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东路753号之二1815室

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审评认证中心

2022年1月21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