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新闻动态

深圳中心将在坪山区开展受理前咨询的通知

信息来源: 时间:2018-11-30
字体:[ ] [打印]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化李克强总理在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转变政府职能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结合2018年国务院“放管服”改革专项督查和省局深化“放管服”改革有关要求,促进医疗器械技术创新,推动深圳地区医疗器械产业健康发展。省局审评认证中心深圳医疗器械审评认证中心(以下简称“深圳中心”)拟在坪山区开展第二类医疗器械注册受理前咨询活动。

受理前咨询服务主要针对深圳市坪山地区二类医疗器械企业注册申报前的技术审评相关问题(创新医疗器械企业或具有发明专利产品优先),不包含技术审评过程中的相关技术问题。咨询活动通过邮件预约,现场答复方式进行。申请人需填写“附件: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审评认证中心医疗器械注册申报受理前咨询登记表 ”(最多填写5个咨询问题),通过邮件发送至咨询邮箱szcfda@163.com并在邮件主题注明【坪山区受理前咨询】。预约情况请留意邮件回复。

坪山区咨询活动周期初定为每月1-2次,根据企业预约情况选派深圳中心审评员现场回复企业咨询。

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请留意省局审评认证中心网站。

 

          附件:医疗器械注册申报受理前咨询登记表

附件: